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卜百术

荧火之光,睹物辨途。己执烛灯,驱暗施明,不亦乐乎。烛灯,命也、运也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马倒禄斜法》之正确认识与准确应用  

2013-09-11 09:5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《马倒禄斜法》乃是民间命师断人往生及其往生之期的绝技。

 

  对于这个绝技,自邵伟华先生在其著作之中最早披露后,便在江湖广为流传,并有不少命理爱好者对其进行所谓的“破解”。同时,还对其进行广泛的应用。

 

  说实话,现在在网络之中,所谓的《马倒禄斜法》之“破解”,以及所举的命例,都无法可圈可点,有的甚至不仅在认知理解上有偏颇之处,甚至在所举的命例之中也是讹处颇多。总之,误人子弟。

 

  在众多吧友及好友的邀请之下,本人草就了《〈马倒禄斜法〉之正确认识与准确应用》一文,希望能对命理爱好者以正确的引导。同时,也希望能够为专业命师提供一些借鉴。

 

  本文不仅对其必要的原理进行了解释,而且也对其中字里行间中晦涩难明的深义进行的剖析。更为主要地是对网络之中所举的广为流传的命例进行了验证与点评。同时,还对《马倒禄斜法》的准确应用提供了参考性的模板(这一点,尤其对于非命理爱好者,帮助甚大,可以达到“上手快”的目的,方便自己应用)。

 

  本文乃PDF文档。

 

  本文,一份¥500.00元。

 

  有意购买者,可以联系本人。联系方式即为本人的yibubaishu@163.com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